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3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7月12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党史著作,落实有关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既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时间、主题、内容和影响四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网信工作中,铭记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的初心,勇担推动网信工作走在前列的使命,切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坚持深入系统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工作学,通过学习研讨、实地参观、主题实践、强化宣传等9项举措夯实学习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