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7月1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观看学习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交流学习感悟。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用心学习,在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中看到了百年来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确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现在的幸福安康的生活,进一步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随后,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的教职工们积极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等途径分享各自的学习感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推动新时代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