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学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1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3月30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2020年全校从严治党的工作概况,通过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醒支部党员要引以为戒、严于律己,绝不允许出现酒驾醉驾、收受财物、接受宴请等违规违纪行为。他强调,要保持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清醒认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支部的从严治党工作,严肃责任落实,规范工作流程,夯实安全基础,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信息化人才队伍,为推动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会以案为鉴,敲响廉政警钟,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守底线,奋力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

(撰稿:林锦珊;一审:林锦珊;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