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积极推进信息惠民工程——莞城校区教工“长者餐厅”试业

发布时间:2021-03-29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高龄或空巢老人用餐难、无人陪等问题,通过信息化手段创新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温馨舒适的“长者餐厅”,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者餐厅”项目作为学校2021年民生实事的一个项目,由工会、莞城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办公室、网信办、莞城校区饭堂等多个部门共同筹划组织落实,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就“长者餐厅”开设地点、供餐方式、运营模式、经费来源、服务对象等问题多次沟通协调,并利用寒假时间开展调研和需求设计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办,“长者餐厅”于3月12日成功试业,多位70岁以上的老同志围台聚坐,开心聚餐。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仅热情地协助老同志使用信息化平台,还耐心聆听他们的需求建议,旨在后续进一步优化升级“长者餐厅”平台,不断完善信息化服务水平,切实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据悉,“长者餐厅”项目将持续优化完善,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提供更为至臻贴心的服务,积极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真正将信息惠民落到实处。

(撰稿:林锦珊;一审:郑芬;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