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1月5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7C202组织开展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卢永根同志不仅是一位具有坚强党性的共产党人,更是一位严谨的科学家和教育工作者,全体党员要学习他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创新推进网络育人,切实提高师生在信息化方面的满意度和幸福度。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并进行专题研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体参会党员深刻领悟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卢永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网信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的支撑、保障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