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7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10月27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7C2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肖锦全受邀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24E1D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落实‘三全育人’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目标任务和五个主要内容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结合网信工作实际,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出智慧校园建设内部制约因素较多、人员质量短板突出、信息惠民工程推进不够深入以及业务风险防范意识仍需加强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原则、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认真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肖锦全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重点检视自己在投身“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切实提高师生在信息化方面的满意度和幸福度。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的任务要求,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