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6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10月13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7C202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党员纪律意识。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研读《高校系统典型案例警示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提高廉洁从教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支部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遵守纲纪,自警自律,保持网信工作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性,加快建设一流智慧教育服务管理体系。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相关论述展开激烈的研讨。支部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网信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形势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地实践党的创新理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