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5月14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生社区开展“防疫有我,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毕业生返校。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拿起扫帚和拖把,齐心协力,对学生宿舍23栋的走廊、草坪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和打扫,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彻底清理了粉尘和废弃材料等,不仅对宿舍走廊、围栏和门窗等进行了打扫,而且对单车停放区域进行了整理,使学生社区焕然一新,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也增强了爱护环境卫生、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意识,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筑牢学生社区防疫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