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榜样4》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榜样4》座谈交流会,激励党员干部们要以先进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先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力量,接受精神洗礼。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多名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坚定信仰和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敬佩榜样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和同甘共苦的崇高品格,尤其要深刻学习和领会黄秀文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她那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砥砺攻坚的可贵品质激励自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刘勇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汲取榜样力量,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面对整改,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持续推动学校迭代治理和综合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