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9月19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会议,两校区的全体党员参与其中。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首先,支部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两本党建读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了更好地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剖析现阶段支部党建面临的主要矛盾和存在的问题。在教职工晋升方面,要从思想上摆正心态,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在工作之余可以多投入时间做科研,多方法探寻晋升之路。在部门工作方面,面对任务繁重却人手不足的压力时,亟需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内部协调工作,每个党员都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作为服务部门的网络中心要凡事以为师生服务为主,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奋力开创智慧校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