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校园一卡通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2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

学校与中国银行就莞工支付系统建设的合作协议于近日到期。因工作需要,现需对原饭堂、超市等商户的刷码设备进行“卡码脸”三合一功能性置换和升级,“莞工支付”小程序也将同步更换为“莞工校园码”小程序。

2024年1月4日起,“莞工校园码”小程序将在教工、职工、长者餐厅试运行,地点分别为:松山湖校区二饭堂三楼教工餐厅、松山湖校区三饭堂一楼职工餐厅、莞城校区教工餐厅。请各位老师绑定“莞工校园码”小程序及充值,用于支付教工、职工、长者餐补。(目前仅支持人脸识别和“莞工校园码”,暂不支持实体卡)

新校园一卡通系统试运行期间,除餐厅消费外,其它场所消费仍使用“莞工支付”小程序。学校将根据“莞工校园码”小程序运行情况,适时对其余原有设备进行“卡码脸”三合一功能性置换和升级。新校园一卡通系统全面升级完成后的一个月内,师生可将“莞工支付”小程序账户的余额提现至微信钱包。一个月后,学校将关闭“莞工支付”小程序。

“莞工校园码”小程序绑定流程:

1.微信小程序搜索“莞工校园码”小程序,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开“莞工校园码”小程序;或通过“智慧莞工”公众号——数字校园——莞工校园码打开。

2.打开“莞工校园码”小程序,教职员工请使用中央认证账号及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自行重置密码。

3.登录成功后显示 “莞工校园码”。点击“充值”,进行微信充值后方可使用。

注意:目前,因消息推送已被“莞工支付”小程序使用,教职员工凭“莞工校园码”小程序消费后,暂不会收到消费消息推送。如需查询交易金额,请点击“个人中心”——“交易查询”。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2286219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