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2024年第1期教育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9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赋能教学质量提升,3月1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6B304开展2024年第1期教育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叶伟容主持,技术人员黄伟强、陈与恒围绕智慧教室的运维与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专设互动交流和实践演练环节,参训人员就如何有效协助教师开展教学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在技术人员指导下上手操作,理论与实践双线并进,让参与者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工作的挑战和乐趣,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职业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把本次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智慧教室运行维护工作中。

下一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持续完善智慧教室配套软硬件,为多样化、个性化教学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并持续开展类似的培训活动,为教师更好地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树群、陈静虹;一审:褚真;二审:钟庆琪;三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