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勇争先正当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3月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7C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魏文红主任主持。

会议指出,要树牢“上好开工第一课,把牢安全第一关”的理念,围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着重开展了复工安全培训,并提出深入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数据机房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对全校数据机房的统建、统维和统管力度。魏文红主任强调,一要定期进行风险排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空间。二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三要深刻汲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精益求精,加强自身修养锤炼本领,端正工作态度,追求尽善尽美,带着激情和热情,把心融入实际工作中,以敢于担当、踏实进取的态度开展工作;二要精准发力,抓实内容建设提质增效,构建强化专项建设与数据底座兼容互通的一体化制度体系,推进形成科教融汇新模式,有力有效服务支撑学校的重大战略、重要任务;三要乘势而上,抢抓学校事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校园物联中台,推动校园基础设施和大型仪器设备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学校在实施“东莞理工学院服务支撑东莞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中注入新动能。


(撰稿:陈静虹;一审:黎志雄;二审:钟庆琪;三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