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匹克球运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暖阳当空照,运动正当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部门向心力和凝聚力,11月4日,部门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匹克球运动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走向球场释放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特邀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匹克球协会成员担任教练。活动伊始,教练向大家科普介绍了匹克球运动的比赛规则、击球方式等专业知识,讲解了开球、接球的动作要领,随后让大家进行自由练习,现场氛围活跃。根据抽签,所有人员随机分成两两搭档的十二组,在短暂热身磨合后,正式开始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表现出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比赛终有时,运动无止境。比赛结束后,仍有同事意犹未尽,在旁边的场地继续“比武”,尽情挥拍,充分展现出运动的激情。

本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对匹克球运动的认识,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下一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持续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为教职工幸福生活增添健康底色,提振发展精气神,共创精神文明部门。

(撰稿:陈静虹;一审:肖烨卉;二审:钟庆琪;三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