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7发布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0月12日下午,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等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部部长黎志雄及相关业务骨干参会。

黎志雄部长首先对惠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黎志雄部长及相关业务骨干陪同刘国栋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相关负责人结合智慧教室的建设理念、系统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一行在7C2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黎志雄部长围绕基础设施、数据治理、教学环境、管理效能、网络安全等五个方面介绍我校数字化转型发展经验和成效。刘国栋对我校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教育数字化转型体制机制完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果突出,有很多值得借鉴的信息化建设经验。

随后,双方还就数字化转型规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纷纷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陈静虹;一审:黎志雄;二审:钟庆琪;三审:魏文红)